又見素食摻葷事件 - 食品藥物管理署公告

又見素食摻葷事件!! 唉 ! 這道底是怎樣的社會阿 ? 真是阿彌陀佛!!

今天看見 :
FDA 新聞
食藥署以分子生物技術檢驗讓素食攙葷無所遁形 【發布日期:2014-08-21】
擷取其圖片如下3張圖... 完整內容請看
http://www.fda.gov.tw/TC/newsContent.aspx?id=11452&chk=3e3fc615-fe9d-4aa4-9cfb-0ff14e77e337#.U_X-z8WSzmE

雖然  這些素食摻葷的品項,是這3年的檢驗結果,或許有些已經改正過來,或許還沒?
但,還是要提醒大家,睜大眼睛看清楚阿 ...

小紀覺得,面對這樣的社會,素食者該如何避免吃到摻葷的素食?

1. 當個雞婆的素食者,只要吃到腥味特重,口感不對的食品,就拿去給衛生局檢驗,請教可
    否幫忙檢驗 "素食摻葷" 情形? 有些衛生局有此服務。(不知衛生局會不會打我,增加他們
    的業務量... 喝呵呵ㄏ)
    這樣不僅可以抓壞人(惡廠商),也讓規矩的廠商有生意做,得以生存。

2. FDA的資料顯示,
  不合格素食產品中,以素丸類(46%)及素火鍋料(27%)最為常見..
  所以吃這類素食加工品時,建議選有包裝標示的食品,看清楚包裝上的標示內容為純素. 蛋
    素奶 奶素. 蛋素或植物五辛素? 選擇有品牌的較有保障@@

3. 當然,少吃加工食品也是一個方法阿!!






** 謝謝主管機關為杜絕 素食摻葷  付出的努力,
     也希望消費者們一同來把關 ** 加油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留言~小紀會儘快閱讀大家的留言,如要小紀以email回覆,請按右下角的"通知我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