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利解決「破圖」危機-1

發現目前每天在yahoo閱讀「小紀營養師」的人數還是非常的多
因此從網上知道有提供搬家遷移公告的工具邦
也就是舊網就可以幫忙連到新網
因此寫了email
我有部落格需要麻煩您們幫忙
小紀營養師
(1)搬家上面的名字(例如:嗨~我是 XXX)
            嗨~我是小紀營養師



(3)新家網址  



(4)如何得知這項訊息  找關鍵字,也看到格友們的分享
要麻煩您們幫忙
等到站長回訊後,才知道我遇到一個很大的問題
那就是移過來的圖12月後yahoo後就會破圖
就是部落格文章上的圖片都會消失
這可不得了
因此馬上去看之前從yahoo備份的資料圖檔
果然是"空白"
就這樣開始忙著怎樣補救的方法
還好有善心人士""的提供
讓我把照片整個重傳到google的「雲端硬碟」
再依照他提供的方法
雖然不是那麼簡單,但也順利把blogger的照片都改成從「雲端硬碟」
這樣就不會有「破圖」的恐怖危機
接著要處理的是「yahoo與blogger文章自動對應」方式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留言~小紀會儘快閱讀大家的留言,如要小紀以email回覆,請按右下角的"通知我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