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小吃˙姑姑的茶葉蛋(蛋素)

先前同事邀網購"姑姑茶葉蛋",頗為意外連茶葉蛋也可網購,不得不佩服網路的發達,但卻沒讓小紀動心


似乎茶葉蛋以成了新化名產之一,之前有「所長茶葉蛋」現在又多了「姑姑茶葉蛋」


姑姑茶葉蛋平時接受網購,店家只在週六.日與國定假日才有營業


早上8:30開始營業售完為止,蛋通常營業到9:00左右就銷售一空


現場茶葉蛋1顆9元,一袋90元,還有每人限購10包,另有茶葉鳥蛋1杯50元


*到底姑姑茶葉蛋的魅力在哪?真讓人疑惑



前幾天,同事說:姑姑茶葉蛋寄來了,要不要,有多訂....


既然有多訂,那就買了吧!


聽說此茶葉蛋網路也很夯,現在下訂,可要等上2個月


更誇張的是:要訂到免運費的顆數是320顆(32包)         


*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!為了免運費當然得廣邀網購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*一袋10顆-85元,等於一顆8.5元,這是免運費的價格,如果加上運費那一顆要價可上看10元


  它不含運費都比貴杉杉的超商一顆8元還來得貴,到底有多好吃?!



*打開袋子,濃濃的中藥八角、甘草香氣,蛋殼呈龜裂狀,但感覺蛋還蠻新鮮的



*每顆蛋的大小都差不多,但蛋殼不是很好剝



*來張剝殼後的特寫!



* 姑姑茶葉蛋吃起來順口,有淡淡的中藥香味, 不會死鹹,蛋黃也很溼潤入口即化 ....


  ... 只是還是無法理解為何團購會如此夯 ??


  


沒吃完可冷藏,冷藏後的口感也很棒,蛋白QQ,蛋黃還很溼潤,不像一般茶葉蛋的蛋黃普遍是乾乾!


台南新化˙姑姑茶葉蛋


地址: 712台南市新化區復興路256號


電話:06-5909 9771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不太喜歡吃茶葉蛋,南投的阿婆茶葉蛋一顆10元,我也不曉得好吃在哪~~~
    [版主回覆06/28/2013 09:08:39]到日月潭好幾次,但都沒想去買"阿婆茶葉蛋",應該吃名聲比較多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不太喜歡吃茶葉蛋,南投的阿婆茶葉蛋一顆10元,我也不曉得好吃在哪~~~
    [版主回覆06/28/2013 09:08:39]到日月潭好幾次,但都沒想去買"阿婆茶葉蛋",應該吃名聲比較多吧!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留言~小紀會儘快閱讀大家的留言,如要小紀以email回覆,請按右下角的"通知我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