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無肉日(Meat Free Mondays)-國外相關報導

週一無肉日(Meat Free Mondays)



 


小紀在國外網站收集到相關資訊與您分享


 


週一無肉日起源於澳洲的活動,想要告訴世人 吃素食可以救地球


有幾個訴求 :


1. 地球資源有限 ~素食可以終結 世界飢餓情形 -- 因為


 牲畜製品”會耗用地球的水、穀物、大豆等糧食,導致糧食及水資源短缺。


2.     保護生態環境 ~ 為預防森林毀滅、土壤被破壞、空氣、水受污染及氣候的改變。


3.     健康考量 ~ 吃素食可減少政府健保費用的支出!


 


比利時Ghent town 新聞表示官方也支持這活動,提出


 “veggie” only day - every week!


 


The World Land Trust世界土地信託,支持週一無肉日活動.


此機構是在英國成立的國際保育慈善團體,其建立是為了要保護自然棲地,並且已經幫助購買及保護超400,000英畝的野生動物棲地,直接解救世上受為威的野生動物活動區 (wildlife areas


 


 


Goodlife Foods ~ 設立於1989年,提供美味素食的料理及資訊。它有一具名言“If you can’t find it in your kitchen, you won’t find it in our food”


如果你不能在廚房發現它,就別讓它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!


 


如果你的不想讓鯊魚出現在你的廚房 ~ 就別吃魚翅了


如果你不想在廚房看到花豹 ~ 就別吃保育動物了


如果你家 雞 鴨 魚 豬 都出現 ….




 


週一無肉日大家一請響應 !


 


* 參考資料的網址 --


 


http://www.goodlife.co.uk/index.html


http://www.meatfreemondays.co.uk/


http://www.worldlandtrust.org/


1 則留言:

  1. 每週一篇「週一無肉日」令人受益良多,引用了!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留言~小紀會儘快閱讀大家的留言,如要小紀以email回覆,請按右下角的"通知我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