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記火鍋店˙香辣臭臭鍋(全素)

這天到大賣場採購,特別到料理櫃看一下有沒有素食料理


剛好看到「寧記火鍋店」竟然也有素食的產品,就買了一包


之前沒吃素前在台北吃過「寧記火鍋」的鴛鴦鍋,只有一個印象... 辣的美味!!


「寧記火鍋店」創立於1973年,已具有三十年的歷史


算是口味蠻道地的一家火鍋店,全省都有分店


*寧記-香辣臭臭鍋



*標明「全素」,就給它支持一下 ~ 買來吃吃看啦



*2-4人份



*寧記的介紹



*產品成份



*營養標示



*湯底紅通通地,不知有多辣!



*但臭豆腐還蠻多塊的,香菇是自己加入的,煮好把上面那層辣油撈掉



*還加了金針菇、香菇、高麗菜、素火腿等,讓它豐富許多,這才像在吃火鍋



寧記素食臭臭鍋的湯頭不錯,只是對我而言,真的很辣,沒辦法寧記的特色就是"麻辣"!


官網:http://www.ning-chi.com.tw/


2 則留言:

  1. 撈掉上面那層紅油是正確的那裡頭加了對人體不好的紅色色素
    [版主回覆04/15/2013 09:17:26]要美味,但健康更重要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撈掉上面那層紅油是正確的那裡頭加了對人體不好的紅色色素
    [版主回覆04/15/2013 09:17:26]要美味,但健康更重要!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留言~小紀會儘快閱讀大家的留言,如要小紀以email回覆,請按右下角的"通知我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