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紀素食料理DIY˙ 焗烤法國麵包(奶素)



又到是「週一無肉日」,今天小紀先分享一張昨天的午餐

非常西式的午餐,不用到素食餐廳吃,在這就可以吃得到

作法簡單,不用動瓦斯,只要一個烤箱就全部搞定

 * 「焗烤法國麵包」+「烤筊白筍」+「烤沙茶杏鮑菇」+「烤素丸」+「綠茶」    



*先來分享「焗烤法國麵包」



*這是在高雄帕莎蒂娜烘培坊買的「法國麵包」



*材料:彩色豆、起士



*法國麵包上面擺上彩色豆,這是就方便的蔬菜

  其實也可放菇菇與其他蔬菜.......,看您愛吃什麼囉!



*在鋪上「起士」



*放入烤盤中



*放入烤箱中,烤個15分鐘,起士變色即可取出



*把蔬菜的甘甜、法國麵包的香酥脆、起士會牽絲的口感完全融合,真的太好吃了!



2 則留言:

  1. 粉簡單說
    讓我也想動手作來吃吔
    請問起司要買哪一種的呢?
    [版主回覆07/26/2011 14:59:33]這款我是在好市多買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粉簡單說
    讓我也想動手作來吃吔
    請問起司要買哪一種的呢?
    [版主回覆07/26/2011 14:59:33]這款我是在好市多買的!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留言~小紀會儘快閱讀大家的留言,如要小紀以email回覆,請按右下角的"通知我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