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臨「食安問題」令人省思的一段話

營養師的工作除了營養諮詢營養衛教菜單設計外,還包括食品/餐飲品質.衛生.安全的把關。
近來食安事件頻傳,更提醒我們在工作崗位上的堅持,要堅持做心安理得的事,合於我們專業判斷及符合法規的事,一起加油吧!!

分享一段與食品大廠的對話 ~~

剛剛聽到朋友說 "不要等到70歲還被別人說你是黑心商人"...,與大家分享~~~
話說,近來食品大廠紛紛被檢調調查,大老闆們也被約談,
一位業界的老闆談到,隨然時常受邀到處演講倍受尊敬,但是他仍然每天戰戰兢兢到食品廠現場巡查,即使已出貨的商品,只要不合規定,一律拖回廠內....
就怕活到70歲時,本該圓滿人生時,還被別人說你是"黑心商人",否定了你一生的努力,就像說你白活了,如果世界沒有你,該有多好阿情何以堪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連串的食安問題的爆發,想想也不一定不好
因為這個問題不知已經隱匿多久
多少問題食品都被我們吃下腹
問題不是不存在,而是"未爆彈"
而今已經爆發了,相信這也只是一小部份
但起碼讓消費者、業者同時去面對食安問題
業者經營事業當然要賺錢,但是要做良心事業
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,害人害己
而政府相關單位也能更謹慎為人民把關



2 則留言:

  1. 是阿! 如果每一個該把關的人都能做對的事,也算是造福大家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阿,總希望不要等問題嚴重爆發了才再處理!

      刪除

謝謝留言~小紀會儘快閱讀大家的留言,如要小紀以email回覆,請按右下角的"通知我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