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零嘴(二)喜年來-金牛角

*喜年來出產的「金牛角」,也有標示「可素食」

  金牛角是1985年所研發的產品,以玉米為原料

  26年的歷史,真的是令人懷舊的經典口味,讓人家一吃就上癮!



喜年來公司產品,如蛋捲、金牛角、蔬菜餅乾、甘藍蘇打、芝麻脆餅...

再採購時,除了注意有無「五辛」外,需注意是否用植物油,因為某些餅乾、蛋捲是用動物油



*營養成份的標示



目前喜年來產品線包括蛋捲、餅乾、點心。
蛋捲-以堅持不加一滴水的高品質,創造好口碑。不僅送禮大方,自己享用也是最佳選擇。

餅乾-生產蔬菜餅乾、蘇打餅乾、 紅麴薄餅....等,尤以蔬菜餅乾為老少咸宜、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。

點心-由美國General MilIs 公司授權,獨家在台製造、銷售金牛角系列產品。
喜年來將以紮實穩健的步伐,提供消費者更高品質、更美味的食品享受。


http://www.serenafoods.com.tw/history/history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留言~小紀會儘快閱讀大家的留言,如要小紀以email回覆,請按右下角的"通知我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