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件素丸摻葷食

近日媒體關注新聞 : 素食摻葷竟是幽靈工廠製造!


將違規的廠商  整理列表如下 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購買地點來 源 廠 商標示動物性成分
分析結果
素貢丸攤販大千有限公司-含魚類動物性成分、含豬物種成分
含雞成分(摻葷)
素丸香琳素食坊追查中-含魚類動物性成分、含豬物種成分(摻葷)
素牛排建發素料食品行松珍生物科技公司奶素含微量牛成分(係添加乳清蛋白成分)
微量雞成分(推測係因添加雞蛋相關原料)
鮮吉果丸子阿蘭素食品行大千有限公司奶蛋素含魚類動物性成分、含豬物種成份
含雞成分(摻葷)
原味雞丁臺南市水仙宮市場笙如意企業社 (未辦理食品工廠設立許可(即俗稱地下工廠))奶素含微量牛成分(係添加乳清蛋白成分)
微量雞成分(推測係因添加雞蛋相關原料)


* 資料來源 :


   消費者保護協會  http://www.cpc.gov.tw/detail.asp?id=1359


   相關新聞 :


* 素食又摻葷!消保會查出幽靈工場




    在節能減碳的風潮下,吃素的人越來越多,不過,素食摻有肉類製品的「黑心素食」現


http://life.chinatimes.com/2007Cti/2007Cti-Rtn/2007Cti-Rtn-Content/0,4526,110107+112009120700678,00.html#


* 


幽靈工廠黑心素食 市場到處賣


 

 


 



主旨:本公司所生產之『素牛排』外包裝素食標示不符規定之說明


說明:



  1. 行政院消保會於98.10.8派員至台中某素料食品行採購本公司所生產之『素牛排』,外觀標示『奶素』的素食,經送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檢測,發現含有微量蛋成分,應標示為『奶蛋素』。本公司在第一時間全數下架回收該產品,並馬上進行檢討。

  2. 結果係因產品生產所需之配料、香料係來自其他供應商,因原物料受到污染,以致於檢驗結果與外包裝標示不符。

  3. 本公司將更加嚴格要求進貨流程,務必請廠商提供相關檢驗證明,並立即修正該配方,並於12月重新生產『奶素』之素牛排,並同時送樣檢驗,檢驗結果如附件所示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留言~小紀會儘快閱讀大家的留言,如要小紀以email回覆,請按右下角的"通知我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