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˙鮑菇素肉飯糰(全素)

那天晚上在家附近的全家看到這個三角素飯糰


原很興奮當場就要買,但因有效期是到當晚的12:00


詢問服務人員,明早吃OK嗎?


服務人員說:我除非要現在吃,如要當早餐就不建議


看到這麼誠實的服務人員很感動


隔幾天就特別去買,架上只剩一個


*鮑菇素肉飯糰-22元



*成份與營養標示,製造廠在岡山



*原來吃這飯糰還要有方法



*打開包裝,對切看一下飯糰內容



*整體而言,素燥量不多,但整個吃起來還不錯



還真的更符合「全家就是你家」,素食者也可吃到會飽的食品!


2 則留言:

  1. 诶诶诶诶!!!?
    全家有再賣素飯團了阿!!?
    小時後看過有在賣 長大之後都沒看過了耶!!!
    每次去看架子上沒有素飯團我跟我姊都會抱怨一下XDDD
    終於有了阿!!!? 下次我要去買一個回家ww

    [版主回覆09/30/2011 09:12:05]發現有些全家的店家因為素飯糰銷路不好,就不賣了
    我家附近之前也沒賣,今年才開始又賣
    所以有時候看到還有剩,就給它買下來,不然以後又不賣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诶诶诶诶!!!?
    全家有再賣素飯團了阿!!?
    小時後看過有在賣 長大之後都沒看過了耶!!!
    每次去看架子上沒有素飯團我跟我姊都會抱怨一下XDDD
    終於有了阿!!!? 下次我要去買一個回家ww

    [版主回覆09/30/2011 09:12:05]發現有些全家的店家因為素飯糰銷路不好,就不賣了
    我家附近之前也沒賣,今年才開始又賣
    所以有時候看到還有剩,就給它買下來,不然以後又不賣了!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留言~小紀會儘快閱讀大家的留言,如要小紀以email回覆,請按右下角的"通知我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