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˙CTC奇比樂起士餅乾(奶素)-特價中~8/26(日)

昨晚下週後又跑到好市多搶購林鳳營鮮奶,因週日晚上去竟然都沒有了


拿了鮮奶卻發現這週有在特價「CTC起司餅乾」就買了3大包


即使沒有特價,買起來也不會很心疼,當然特價會更好!


這個好像在好市多的護照本沒看到,特價到8/26就只剩了2天了


*CTC奇比樂起士餅乾:原價139元-折價28元=111元



*總共是有2袋,每袋有20小包,總共有40小包,一小包大約2.8元



*產品成份與營養標示



*將每一小包都串連起來



*外包裝屬於很平實不花俏



*拆開包裝散發出起士的味道,因每片上面都有層起司粉,吃起來鹹鹹酥酥非常好吃



*因為是切逹起司, 味道就特別的濃郁



之前買過一次覺得好吃,之後就一直等著好市多特價,終於等到它了!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家也有ㄟ~~~~~不知道我媽去哪生出來的....好好吃喔!!!
   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起士口味
    感謝分享~~祝周六愉快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家也有ㄟ~~~~~不知道我媽去哪生出來的....好好吃喔!!!
   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起士口味
    感謝分享~~祝周六愉快唷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留言~小紀會儘快閱讀大家的留言,如要小紀以email回覆,請按右下角的"通知我"。